鸽子大王

wubba labba dub dub

【destiel】傲慢与偏见(三)

#如题AU,设定改得乱七八糟

#ooc预警 

#激情乱写没大纲没逻辑

#ABO剧情向,A!商业新贵迪恩X O!没落贵族卡斯迪奥;sabriel提及


 

“嘿,卡西,”巴尔萨泽在卡斯迪奥准备出门的时候溜上前挽住了他的胳膊,“一起走吧。”

 

“你也去看加百列吗?”

 

“我才不去看他,我是听说镇上来了一群游商,想去看一眼。”

 

“看一眼?”

 

“你懂我的意思啦。”

 

“巴尔,我还是应该警告你,作为一个Omega你得注意保护自己;特别是提防那群商人,他们最不重视规则和责任了。”

 

“噢,卡西乖宝宝,你这话听起来真像父亲!”巴尔萨泽耸耸肩膀,“要真是这样,阿玛拉姑姑为什么还把加百列赶去萨姆·温彻斯特家作客?”

 

“那不一样,萨姆·温彻斯特是个很懂礼貌的绅士。”

 

“但愿如此,”巴尔萨泽扯扯自己的帽子,“我想我们还是先出门吧,可怜的小鼻涕虫加百列还在等你看望他呢。你带上阻隔膏了吗?”

 

卡斯迪奥有些惊诧地看着他。

 

“怎么?总体来说我也是个很有自我保护意识的Omega,并且心细如发,并且很将自己的兄弟放在心上——不是吗?”巴尔萨泽高昂着头拖着卡斯迪奥走着。

 

秋天的天气坏起来是真的坏,像昨天那样风雨交加,小石子路全变成了泥巴道,走起来十分不舒心;可是好起来也特别令人愉快,凉风带着一点降雨余下的潮湿吹过来,舒服的令卡斯迪奥忍不住眯起眼睛。树和青草的味道,混合着野生的月季,有一种让人为之迷醉的温和。

 

卡斯迪奥就这样带着潮湿的月季味道走进了温彻斯特家的别墅。

 

“安吉尔先生!你终于来了,加布——加百列、我是说另一位安吉尔先生,他等你好久了。”萨姆在门厅边坐着看书,一看到卡斯迪奥便连忙站起来打招呼,看来他已经在这边等了一会儿了。

 

“抱歉,原本是想早一点到的,路上有一点耽搁了。”

 

“没关系,正好赶上晚饭,你一定想先去看看加、安吉尔先生吧?请跟我上楼吧。”

 

萨姆把卡斯迪奥领到房间,并没有和他一同进去::“一会儿可以直接让侍从带路去餐厅,请不必拘束,我们没有严格的用餐时间,只是你们不要饿了肚子还不愿意下来就好。”

 

“谢谢,温彻斯特先生,另外,只要你和加百列都愿意的话,你直呼他的名字就好,我们也没有那么多规矩。”

 

萨姆的耳朵几乎立刻就红了,哼哼唧唧地说着“好的谢谢”,为他们关上了门。

 

“哇哦。”卡斯迪奥转向加百列,稍稍扬起了眉毛,这在卡斯迪奥匮乏的表情们里是很揶揄的一种,“他可真是个好丈夫。”

 

“别开玩笑了,卡斯,阻隔膏带了吗?”加百列陷在柔软的床铺里干瞪着卡斯迪奥。

 

卡斯迪奥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小的、钢笔盖一样的东西递给他,不一会儿,房间里微微的野玫瑰味就消失了。

 

“阿玛拉姑姑可要害死我了。”明显松了一口气的加百列忍不住抱怨着。

 

“她也没想到昨天会下雨。怎么样,萨姆·温彻斯特写信来说你发烧了,我们都吓了一跳。”

 

“好多了。谢谢,卡斯。”加百列向卡斯迪奥伸出手,卡斯迪奥握住他的手,顺势在床头坐下,揉了一把加百列柔软的栗色头发。

 

“爸爸的意思是,如果你好的差不多了,我就可以顺便把你接回来了,毕竟让你住在一个Alpha家里总是不太好……”

 

“嗷,我头疼。”加百列把被子一拉,力气大的差点把卡斯迪奥掀下去。

 

“喔!”卡斯迪奥举手投降,“我是随你便啦,但是,我是说,你确定吗?”

 

“我挺确定的。”加百列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

 

卡斯迪奥没有再说话,加百列也默默地把头伸出来,这是他们默契的沉默。

 

“嘿,卡斯,先去吃饭吧。”过了一会儿加百列开口说道,“迪恩·温彻斯特和镇子里来的一群商人喝酒去了,你早点回去的话,就碰不到他了。”

 

“啊,这倒是绝妙的逐客令。”卡斯迪奥点点头,“你不和我一起吗?”

 

“有心无力,下午茶吃太多了。”加百列吐吐舌头。

 

“那好吧,我一会儿再来看你。”

 

用过晚餐、和加百列再次告别之后,卡斯迪奥拒绝了萨姆派马车送他回去的好意,坚持自己走回家。

 

傍晚是卡斯迪奥钟爱的一段时光,他喜欢在渐暗的天光里听舒适的凉风吹过树叶的声音。卡斯迪奥忍不住伸手迎着风,让它温柔地吹过自己的指隙,这让他想起很小的时候,安吉尔家族曾经有一个很大的庄园用于狩猎,每年秋天的时候小卡斯迪奥就会骑着他最宝贝的小黑马在草地里驰骋,他也喜欢这样张开手指让风贯过手掌,这让小男孩可以幻想自己是个正在天上飞着的天使。

 

海文并不像他们从前的庄园那样,这里的空气常常伴着鲜活的花香,这里的小路也不适合骑马、过马车,更别说现在城区里偶尔出现的那种庞大的汽车了。但卡斯迪奥喜欢这种小路,很适合饭后和亲人朋友手挽着手来走上一会儿。卡斯迪奥撑开手独自享受着这段美好的步行,心想明天晚上一定要拉着巴尔出来散步——

 

“嘿,抱歉。”

 

岔路口急急冲出来一个人,正撞在卡斯迪奥支出去的手臂上,卡斯迪奥被撞得身子一歪,对方下意识地抓住他的手腕。干燥而有力,卡斯迪奥为这个触感战栗了一下,他闻到了酒、烟草和太阳的余温。

 

“啊不,是我不好。”卡斯迪奥看向对方,顿了顿,“晚好,温彻斯特先生。”他注意到迪恩今天穿着一件黑色皮衣——很不像舞会那时见到他的样子,看上去更像一个野心勃勃而充满斗志的年轻商人了,卡斯迪奥没由来地感到有些危险。

 

“呃,叫我迪恩就好,卡、安吉尔先生。”

 

“迪恩,你好。”卡斯迪奥点点头,准备离开,可是迪恩还紧紧抓住他的手腕没有放开的意思。卡斯迪奥只好礼貌地晃晃手示意,而实际上他很有一点想直接甩开的打算。

 

“抱歉抱歉。”迪恩反应过来,连忙松开手,“你、你是从萨姆那里回来吧,加百列·安吉尔先生已经好多了,我想不、不日就可以康复了。”这些话真是该死的绕口,迪恩在心里说道。

 

“是的,非常感谢府上的悉心照料。现在,请原谅我得先走了。”

 

“噢,是的,挺晚了。你一个人吗?要不我送送你?”

 

“谢谢你的好意,但是不用了。”卡斯迪奥压了压帽檐,冷淡而迅速地告别,“再见,迪恩。”

 

迪恩刚想伸手挽留一下,卡斯迪奥已经干脆地转身走了。迪恩只好呆呆地伸着手,看着卡斯迪奥的背影。

 

草地和月季的味道残留在迪恩的手指上,就像那句低沉的、不耐烦的、又带着习惯性的温和音色的告别不断回响在迪恩耳边一样。

 

 

to be continued(鸽)


评论(3)

热度(15)